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賀一航頭七兒曝神奇夢境 心疼Judy「沒辦法好好睡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4歲賀一航因大腸癌猝逝,今(9)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,兒子曾治豪表示爸爸離開的頭一天,他曾夢過爸爸一次,「我在家裡睡覺,夢到和爸爸一起吃冰,很妙!夢裡有陳奕迅、徐若瑄和懷秋,爸爸吃完冰,跟我說記得付錢就先走了。」

賀一航頭七法會,兒子曾治豪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反倒是遺孀Judy這段期間都沒機會遇到老公入夢,曾治豪也安慰Judy,「Judy媽咪太累了,我開玩笑跟她說,沒夢到應該是因為沒有好好睡,她沒辦法好好入眠,回到家面對熟悉的環境,爸爸的衣物跟氣息、空間,都是爸爸的味道,她真的很辛苦,他們過去24小時黏在一起,10幾年的枕邊人突然離開,一定是不習慣,需要空間去調適。」

賀一航頭七法會,遺孀Judy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治豪表示,原先擔心家人、奶奶的情緒,但看到大家都很堅強就放心了,家人都相信爸爸走的安詳,在天堂能過得舒服,繼續帶歡笑給朋友。這段期間,也有很多演藝圈前輩、朋友鼓勵他,等爸爸後事告一段落,他會繼續在演藝圈打拚,「帶著爸爸的DNA逗大家開心,希望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爸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