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HowHow五星級婚宴曝光 阿福爆乳嫁掉了

鄧福如(右)、陳孜昊今補辦婚宴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福」鄧福如今(8)天補辦婚禮,與百萬YouTuber「HowHow」陳孜昊選在內湖的五星級酒店舉辦盛大婚宴,邀來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擔任證婚人,為兩人證婚並獻上祝福。

鄧福如(中)、陳孜昊(右)婚宴,張小燕證婚。(讀者提供)

張小燕擔任婚禮證婚人。(讀者提供)

阿福今年西洋情人節與陳孜昊登記結婚,兩人前陣子忙著籌備婚禮及拍攝婚紗,今天在內湖舉辦婚宴,阿福換穿爆乳婚紗現身,包括蔡阿嘎、嘎嫂、阿滴、滴妹等好友都到場祝賀。

鄧福如、陳孜昊婚宴,蔡阿嘎、嘎嫂、阿滴、滴妹等好友到場祝賀。(讀者提供)

婚宴現場氣氛溫馨,據了解,婚禮由男方主導,小倆口在下午4點半開始證婚儀式、5點半舉辦酒宴,晚間6點半婚宴正式開始,雙方父母都上台致詞。

阿福(左3)爆乳現身,雙方父母都上台致詞。(讀者提供)

阿福上月出席活動受訪甜稱HowHow是貼心對象,凡事以她為主,她當時稱兩人沒做人計畫,笑說講求感覺跟緣分,不會特別避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