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志玲結婚更讓宅宅崩潰!「AV周幼婷」震撼引退 日理萬G徵最強男優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AV女優西野翔,長相清純,有「AV周幼婷」封號,2004年進入暗黑圈拍謎片,15年來床戰上百男優,她先前曾說要拍片拍到死,沒想到7日突然宣布引退,讓宅粉崩潰。

西野翔宣布引退。(翻攝自SOD)

西野翔拍片15年,從國民美少女一路演到國民人妻,人氣十分火紅,7日片商SOD在推特宣布,西野翔年底引退,之後將舉辦「徵才」活動,西野翔將用入行15年的經驗,培養出「最強男優」,且自己會先親身「試用」,以替日後的女優們謀福利。

徵選男優時間為本月22日,應徵條件需年滿18歲,不接受學生,背景、職業、性史不拘,處男也可以,得附上體檢報告,粉絲得知引退後,不捨直呼:「林志玲結婚一點都不難過,西野翔引退才是難過阿」、「難受想哭」、「淫河戰隊又消失一人了」、「趕緊打開D槽回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