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養1家9口窮到吃草過活 兔牙妹退AV圈3個月近況曝光

三田杏改名川田美晴復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歲日本AV女優三田杏,擁有一雙電眼及萌系兔牙,在暗黑圈享有超高人氣,1月底宣布引退,近日開新帳號,改名再復出,引發討論。

川田美晴。(翻攝自推特)

三田杏從小父母離異,母親身兼4份工,獨自撫養8個小孩,時常窮到喝公園的免費水、煮雜草吃,直到母親倒下,繳不出學費,她毅然下海拍AV,還清家中債務,今年1月底刪光推特所有照片,提到將從暗黑圈引退,想朝「普通女孩」方向努力。

川田美晴。(翻攝自推特)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「PLAY NO.1」網站爆料指出,業界盛傳三田杏並非想退出,而是和事務所發生嚴重爭執,她上月18日悄悄開設新推特帳號,並曬出與D奶人氣AV女優小倉由菜同框照,暗示復出意味濃厚。

三田杏13日以新藝名川田美晴重回AV圈,宣布加入新事務所,一劍浣春秋認為,三田杏的引退,疑點重重,「一定有著不可告人的祕辛,現在的她就是要用新身分好好拚了,也希望她多賺點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