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昇入圍金曲自喻農夫 睽違7年宣布好消息

陳昇近日在花蓮拍攝MV。(新樂園製作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陳昇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與最佳音樂錄影帶,他也開心宣布「華人公寓」巡演28日將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唱,是他睽違7年再登香港舞台,歌手譚詠麟、杜德偉、鄭中基都留言道賀,香港鐵粉更敲碗要他必唱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,讓陳昇直呼感動,「香港是很多回憶的地方,好朋友也特別多,7年後能重回香港演出也看看老朋友,真的很感謝歌迷繼續支持!」

陳昇被小黑蚊攻擊,只好穿上內搭褲防蚊。(新樂園製作)

被問到金曲入圍,陳昇淡定說去年創作力大爆發,連著推出《華人公寓》、《無歌之歌》2張專輯,好友都說他太拚,「我只是感覺來了,源源不斷的思緒,我喜歡這樣,但創作的前提,我並未去設定,為了目的而創作,我只是個農夫,不會為了得金米獎而去種稻米啦,這跟我的理念不合,我只忠於自己的創作理念」。

近日他仍繼續創作,還頂著36度高溫在花蓮拍攝新歌MV,白天拍MV晚上就在錄音室錄製新歌,天天在鄉下工作跟生活,也遭到小黑蚊攻擊,最後只好穿上內搭褲防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