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虎隊成員月底升格人夫 郵輪遊歐度蜜月盼求子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港星林利(原名林立洋)曾是香港小虎隊一員,2004年歷經失婚,去年確診3期大腸癌,上月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,他透露兩人月底將登記結婚。

林利(右)向台灣女友Erin(左)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港媒報導,林利6日出席「我們的主打歌演唱會」記者會,被問到求婚成功一事,他透露兩人月底會先在香港登記結婚,等忙完手邊的工作,年底則會回台灣登記。

林利提到,此次不打算公開宴客,只會和朋友吃個飯,已和Erin計畫搭郵輪遊歐,以旅行結婚兼度蜜月,全程也會有攝影師拍攝,他坦言求婚後,心情淡定許多,覺得身旁有個伴,是人生最想要的結局。

至於做人計畫,林利表示,自己已經52歲,不想再等了,「杜德偉大過我都生到啦!不知會不會中,希望有,但不會刻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