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珍妮佛深V洩美胸!「黑鳳凰」蘇菲爆乳比拚

珍妮佛勞倫斯和蘇菲特納在《X戰警:黑鳳凰》首映紅毯上比美。(達志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系列電影《X戰警》最終章《X戰警:黑鳳凰》週二晚上在好萊塢TCL戲院舉行首映會,「魔形女」珍妮佛勞倫斯穿著一襲黑色深V禮服辣秀渾圓美胸,但她左手無名指戴的超大婚戒也相當搶眼,與美術館總監男友庫克馬羅尼的喜事藏不住;女主角「黑鳳凰」蘇菲特納則以灰色平口馬甲式禮服登場,爆乳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也帶著新婚老公喬強納斯一起走紅毯,大方放閃。

珍妮佛勞倫斯和尼可拉斯霍特在後台見面有說有笑。(達志)

《X戰警:黑鳳凰》首映會主要卡司全到齊,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艾維、「萬磁王」麥可法斯賓達、「野獸」尼可拉斯霍特、「快銀」伊凡彼德斯、「獨眼龍」泰謝瑞丹、「暴風女」亞利珊卓希普等,以及這次加盟演出大反派的潔西卡雀絲坦都盛裝出席,過去飾演「琴葛雷」的芳姬詹森也穿著大紅色禮服亮麗登場力挺,陣容超豪華。

兩代「琴葛雷」芳姬詹森(左)和蘇菲特納同框。(達志)

小珍妮佛和尼可拉斯霍特過去曾因合作《X戰警:第一戰》擦出愛火,當時被粉絲視為好萊塢金童玉女組合,但他們交往4年間分合不斷,戀情最終在2014年劃下句點,而兩人分手後並未撕破臉,仍維持好友關係,如今兩人各自都有好歸屬。這次首映會是兩人分手後難得公開同台,有外媒直擊,他們在現場見面後有說有笑、毫無隔閡,堪稱是分手情侶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