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纏王美雪、李燕…賀一航此生最愛是她!爆催淚真相

賀一航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昨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賀一航一生感情生活精彩,兒子曾治豪是他與前女友所生,與女星王美雪一段情愛得轟轟烈烈,也曾坦承與本土劇女神李燕祕密交往半年,但被李燕堅決否認,不過賀一航今年2月接受節目專訪,就坦言妻子Judy是他今生最愛,也是唯一一個讓他感動落淚的女人。

賀一航2010年因為欠稅812萬元遭管收,當時還是女友的Judy對他不離不棄,這才徹底收服賀一航的浪子心,出獄後一週就火速與Judy登記結婚,還提出「三要三不」,要乖、要努力賺錢、要愛Judy;不變心、不奢侈、不亂來,就是要讓另一半安心。

賀一航表示,Judy是他人生中第一個會讓他發自內心感動落淚的女人,當時Judy父母都極力反對這段婚姻,因此他特別寫信給岳父,甚至不惜下跪,保證會好好善待Judy,岳父才勉強點頭同意這樁婚事,但也撂話不會參加婚禮。

賀一航感歎,從前認識很多人,但遇到人生低潮時,他們卻不見得會來幫他,「只有Judy她敢勇敢的面對、接受,跟我一起走下去。」就連賀一航都曾忍不住問老婆,為何對他不離不棄?結果Judy也答不出來,賀一航笑說,老婆可能是有正義感兼看他可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