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賀一航病逝余天哭紅眼 淚崩喊:「開了這麼大玩笑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今因大腸癌病逝榮總,享壽64歲,余天稍早趕赴榮總,談起好友當場情緒潰堤淚崩,哭紅了眼。他淚喊上一次見到賀一航是一個月之前,賀一航5天前才住院,因大腸癌轉移在今晚8點50分過世。余天說,李亞萍常說賀一航愛開玩笑,「沒想到他這次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,都沒見到最後一面。」

賀一航過世,余天出面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有關經濟狀況部分,余天表示賀一航近來接了新戲還有新節目,據他了解經濟狀況收入有增加,以往的壞習慣也都改了不少。目前家人都在榮總這邊處理,後事方面尚未決定細節。

賀一航過世,余天出面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賀一航8年前就發現罹患大腸癌3期,開刀完決定不接受化療,連健康檢查也沒做,再也沒踏進醫院。坦言看過一些朋友,因為在醫院接受化療心情低落,反而更嚴重。他過去被問到如何逃過死神找上門,他表示就是每天吃好睡好,開開心心過生活,平時靠維持生活作息、做氣功,有空就跟老婆出國散心,保持愉快。

《天生王牌》,賀一航、余天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賀一航早期在台灣秀場界與豬哥亮搭檔,在歌廳界小有名氣,他後來隨豬哥亮合作電視目《豬哥亮歌廳秀》在全台打開知名度,,之後他又與余天、澎恰恰、陽帆、李登財組成「五虎將」,主持《金牌點唱秀》再創事業高峰。2006年他與澎恰恰搭檔主持的《黃金夜總會》拿下第41屆金鐘獎「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」,讓他拿下首座金鐘肯定。他除綜藝事業亮眼,他也跨足戲劇界,曾演出過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、《閃亮的日子》等電視劇,2016年又憑《長不大的爸爸》抱回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