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嵐認靠醫美凍齡 曝女星「瘦得跟鬼一樣」

秦嵐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秦嵐因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溫柔賢淑的「富察皇后」而爆紅,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。秦嵐日前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對於保養的看法,更爆料許多女明星都瘦得跟鬼一樣。

秦嵐表示會靠醫美來保養。(翻攝自秒拍)

秦嵐接受節目專訪,表示拍攝時鏡頭都是對著臉拍,因此必須要360度零死角,並說:「這是一種審美的、苛刻的一種選擇,我認為要對得起觀眾吧。」37歲的秦嵐看起來相當凍齡,她大方地說自己會透過雷射來保養,表示這是正常的維護,也感嘆:「真正上鏡的演員,私底下看瘦得都跟鬼一樣,就都不好看,生活中看著很正常,上鏡都胖了一圈。

秦嵐曝女星為求上鏡瘦到誇張。(翻攝自秒拍)

秦嵐認為有皺紋是很正常的事情,並以梅莉史翠普為例:「如果她一點皺紋都沒有,我也覺得很不正常,她的表演不生動,可能也沒有那麼多人愛她。」,更說真正有實力的演員就算老了,觀眾一樣會喜歡她,這番話讓網友大讚「很認同秦嵐的想法」、「喜歡秦嵐的真實,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魅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