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上月摔傷 今突發燒就醫缺席記者會

吳念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66歲導演吳念真上個月不慎在家樓梯間摔倒,撞到頭、閃到腰,目前傷勢還未完全康復,他今(3)原定出席勵馨基金會公益短片記者會,但卻臨時缺席,主辦單位表示:「收到吳念真導演發燒、到醫院看病的消息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」記者致電吳念真工作室詢問情況,工作室回覆:「吳念真導演因為發燒不舒服,今天到醫院進行檢查,詳細狀況目前不清楚,要等檢查結果出來才會知道。」至於發燒是否與上月摔傷有關?工作室也表示,要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曉得。

吳念真2015年時也曾在自家浴室摔倒,當時摔傷導致他顱內出血,被送往加護病房,醫院更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顯見狀況十分危急,讓他事後驚呼「彷彿死過一次」,他也透露,事後完全記不得當下的摔倒的細節,是睡夢中的太太聽到「碰!」的一聲,趕緊爬起來查看,就看到吳念真抱著馬桶狂吐,隔天他頭暈、流鼻血,才請兒子趕快帶他去醫院,驚險與死神擦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