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撇愛滋傳言後 蕭亞軒最新面貌終於曝光

蜜雪(左)貼出和蕭亞軒(右)的合照,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神隱多時的「ELVA」蕭亞軒,上月中怒斥網路謠傳她得愛滋病,而今天她的最新容貌終於曝光,網友再次敲碗希望她快點復出。

「蜜雪薇琪」中的蜜雪,在Instagram分享她和ELVA的合照,並寫道:「人生中起起伏伏,謝謝妳讓我開心起來。」過去ELVA曾有機會和蜜雪及其姊姊合組「Phenomenon」,因此看到ELVA及蜜雪姊妹合照,直說看到3人合體很難得。

不少網友看到ELVA最新照片也覺得氣色似乎不錯,鼓勵她早日重返舞台,也有不少人希望她能和蜜雪合作新歌。距離上一次ELVA在社群貼出照片已經2個月,這次和蜜雪姊妹們的聚會閒聊,才終於讓她的近況再曝光。

蕭亞軒上次貼出照片已是2個月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上月中ELVA除了力撇愛滋傳言,也談到:「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造謠的源頭,因為躲在鍵盤後面的你,不被制止,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到傷害。最後,我又何嘗不想儘快帶好的表演給大家,但這一年來我的喉嚨與胃的不舒服,造成的嘔吐等症狀 ;醫生說只能慢慢調理,所以我只能耐心且努力的,讓自己趕快好起來。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!不要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