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秀超辣長腿共舞男dancer脫光! 這件事大抱怨「你們很難取悅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2019 hito流行音樂獎」頒獎典禮今晚在小巨蛋熱鬧登場,其中蔡依林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就大獲全勝,擔任壓軸演出的她,一舉拿下「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、「2018年度百首單曲冠軍」、「hito冠軍王」、「hito 女歌手」等4獎,榮登今年大贏家。壓軸演出的她秀出超辣長腿,一連飆唱《甜秘密》、《迷幻》、《你也有今天》,同時更把《你也有今天》MV情節搬上舞台,和多位男舞者火辣共舞,氣氛一度嗨到男舞者脫光衣服。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蔡依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蔡依林睽違樂壇四年的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終於在去年壓軸登場,更大舉入圍金曲七項大獎,讓蔡依林笑說如果全中就要請大家吃飯,蔡依林近期從南美洲旅遊回來,表示今天表演就是收假的節奏,至於有無挑選到金曲戰服,蔡依林則笑著反問「如果我沒有露你們會不會失望?」只見大批媒體直喊「會」,這也讓蔡依林搞笑說「你們真的很難取悅耶!」笑翻大票人。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,蔡依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蔡健雅則透露和蔡依林近期大聊寵物媽媽經,蔡依林表示只要看到有任何寵物的貼文就會心情變很好,蔡健雅也說蔡依林看到寵物就會變成娃娃音,十分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