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饒舌歌手已死會 高爾宣用刺青宣示愛

高爾宣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從網紅轉戰歌壇的高爾宣用刺青高調示愛,連爸媽都感動。

高爾宣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饒舌歌手高爾宣一出道就坦言有女朋友,走忠於自己的自然路線,他的左手臂跟左小腿上滿是刺青,每一個刺青都有故事,尤其是二頭肌刺的「蘭花」跟左小腿上的大樹刺青更充滿愛意。

高爾宣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高爾宣說,他曾經去美國念社區大學,一個人離鄉背井的寂寞,讓他發現家人的重要性,所以一回來台灣就把爸媽的名字刺在身上,表達他對爸媽的愛,左小腿刺的大樹象徵爸爸的名字「樹基」,二頭肌刺的「蘭花」則代表媽媽的名字「秀蘭」,這麼高調的示愛,爸媽有什麼反應呢?高爾宣說,「他們應該很感動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