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被深藍綁架 他預言註定贏不了2020

韓國瑜「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」造勢大會昨在凱道登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凱道誓師昨登場,韓粉身穿紅衣到場響應,眾人高唱主題曲〈我的未來不是夢〉,喊出要將韓送進總統府,已故作家李敖獨子、政治評論員李戡卻認為,這是韓國瑜被深藍綁架。

韓國瑜在凱道誓師結束後,李戡隨即以《當韓國瑜被深藍綁架》為題,直指韓國瑜的造勢活動,台下支持者幾乎都是中老年深藍族群,他的結論是:「韓國瑜的支持者,只剩下『鐵桿深藍』以及一小部分經濟選民。」

李戡表示,韓國瑜靠這些人打選戰,就算贏了國民黨初選,也註定贏不了2020,「半年前,龐大的經濟選民撐起了韓國瑜支持勢力,相比之下,深藍族群在當時只佔了一小部分」,但不到半年,局勢突變,因為遲遲看不到人民幣進帳,經濟選民已大量流失,李戡直言:「剩下深藍族群不離不棄,忽然變成了韓粉中的大多數,且牢牢綁架了韓國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