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穿比基尼錄影竟被阻止!女丑待遇不如小甜心

小優(左)與陳伊(右)同為節目女來賓,待遇卻差很多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優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個性開朗大方,經常被當作開玩笑的對象,她日前參加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時,雖然與「甜心虎牙」陳伊同為女來賓,但所受到的待遇,卻有有著十萬八千里的差別。

當陽光青春的陳伊舉手向大家表示,自己有帶比基尼來錄影,並積極地說:「可以現場換上!」立即引來一陣騷動,而小優也不遑多讓,馬上表明也有將比基尼穿在T恤裡面,不料卻遭到眾人合力阻止,王少偉笑說:「冷靜一點,拜託妳就一直穿在裡面就好。」令她哭笑不得。

小優、風田合吃一根垂吊在半空中的玉米,笑果十足。(台視提供)

其中一關卡要挑戰不用手,合吃一根垂吊在半空中的玉米,現場所有主持人為了要爭取和陳伊同組玩遊戲的機會,竟模仿起相親配對節目,男主持人全部排排站,彎腰伸手等待陳伊青睞,也讓小優直笑說:「只有第一次來才有的這樣的對待耶!」節目於今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