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屯囝仔阿倉感性想喝醉寫歌 狂走音樞育傻眼

草屯囝仔參加《台灣金頌》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人氣台灣獨立樂團「草屯囝仔」與「台客電力公司」受邀參加公視台語歌唱節目《台灣金頌》,草屯囝仔分享組團過程,透露兩人國小就認識在一起打棒球,後來失聯一段時間,高中時又在撞球間相遇,一聊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有在接觸饒舌音樂。樞育剛開始學吉他彈民歌,後來開始認識更多玩嘻哈的朋友,才再認識玖壹壹的健志,慢慢踏入音樂圈。

浩子與乱彈阿翔主持的《台灣金頌》,本週暢聊主題「呼乾啦歌單」。(公視提供)

草屯囝仔與「台客電力公司」參加《台灣金頌》。(公視提供)

今年剛發行首張台語專輯的草屯囝仔,節目中聊本集主題「呼乾啦歌單」,在音樂創作過程中是否有小酌習慣?樞育分享之前在準備新專輯時,希望能加入一首比較緩慢、走心的歌曲。平時不太喝酒的阿倉,表示自己可以配酒來試試看,樞育笑說:「因為他(阿倉)第一次嘗試邊喝酒邊寫歌,自己還拿了一手啤酒回去灌。」最後阿倉做好了一段,打電話要請樞育幫忙試聽時,卻已經是喝酒醉的狀態,還狂走音,但還是順利完成了《我只想欲安靜》這首歌。節目於本週日(6/2)晚間8點公視播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