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披婚紗 笑談靠醜樣電到老公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陳意涵為《Elle》雜誌Wedding專刊拍攝封面,談到與導演老公許富翔交往過程,透露她有次不小心撞斷門牙,老公卻以前所未有的炙熱眼光看她,「我想,他應該是那時候愛上我的吧。」

陳意涵為Elle Wedding雜誌春夏號披婚紗拍攝封面,笑談與老公相愛點滴。(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陳意涵為《Elle Wedding》拍封面;白色鏤空西裝外套by Stella McCartney;軍風毛呢短裙by maje;白色皮鞋by agnes b.;珠寶by Piaget。(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陳意涵表示,某次兩人一起去日本旅行,她不小心撞斷門牙,趕緊補好後,卻因為慶祝門牙補好時太興奮又撞斷,於是乾脆不補了,但老公卻很愛她缺一顆門牙的醜樣,不斷稱讚她很可愛,還希望她不要把門牙裝回去,「漏風」也因此變成老公對她的甜蜜暱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