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自爆拒演《與惡》 難忘背脊發涼那畫面

賈靜雯梳帥氣油頭,以中性扮相登場,不同以往甜美形象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雖下檔,餘波仍不斷,賈靜雯日前擔任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封面人物,坦言剛拿到劇本時其實有些害怕,「尤其是喪子的人物背景,我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,自己也有孩子,我害怕會投射太多,一開始其實是排斥的。但是把整個劇本看完後,突然意識到,如果我不演的話,一定會後悔。」

該劇有許多經典橋段,她自己最有感的部分,是得知下屬李大芝是殺人兇手的家屬後,派攝影團隊去跟拍家屬,「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,真的相當殘忍,讓我覺得相當不舒服。」講到一半,她忍不住聳肩,直喊想到仍會起雞皮疙瘩、背脊也是一陣發涼。

賈靜雯梳帥氣油頭,以中性扮相登場,不同以往甜美形象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提供)

此外,她談到家中三位寶貝女兒逐漸長大,在孩子成長的不同階段,由於不同性格與習慣,對於「如何當個好媽媽?」是個永遠寫不完的申論題,她說:「妹妹們年紀還小,還在能夠掌握的範圍,但大女兒現在是青少年了,總會有一些少女的煩惱,像是覺得自己不夠漂亮、皮膚不夠白或是對於自己要上大學開始緊張等等,有時稍微情緒化,我們自己是過來人,大概了解這個階段的心情,我這個當媽媽的,適時給予安慰,不要干涉太多她自己能夠獨立的機會,尊重孩子的選擇與決定,這樣她們也會用同理心去尊重別人。」

賈靜雯梳帥氣油頭,以中性扮相登場,不同以往甜美形象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提供)

聊起女兒,那充滿愛的眼波,能夠感受得到身為母親的幸福,她繼續說:「我覺得不管是媽媽或是人妻這件事,簡單來說就是從做中學,從學中做,完全不會有標準答案,但我從來不會感受到任何困難,家人就是我最大的支柱,常常和身邊的朋友開玩笑,女兒真的很貼心,如果還沒生過女兒的話,一定要趕快生一個。(笑)」

也談到和修杰楷最近正計劃著,帶女兒們到完全陌生的國家生活,讓孩子體驗當地語言以及文化,「雖然逃離現實是最主要的目的啦,但有時候打破單調的規律性,讓日常充滿不一樣的挑戰,除了創造更多共同的回憶外,也能讓家人們的心更緊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