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亦凡深夜救濟清潔工... 她親揭真相:是在演戲

吳亦凡推出新歌《大碗寬麵》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吳亦凡近來現身上海街頭,被狗仔捕捉到深夜為清潔工發送食物的畫面,只是畫面曝光後卻掀起熱議,認為身旁一直有攝影師在跟拍,此外還有工作人員要求現場的清潔工簽名,被質疑是在作秀。

吳亦凡深夜為清潔工送飯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亦凡退出南韓團體「EXO」後,回到中國持續發展演藝事業,近來推出新歌《大碗寬麵》,也被狗仔捕捉到在街頭發放食物的畫面,對於該畫面被認為有作秀之嫌,吳亦凡的經紀公司對此沒有回應,反倒是MV導演跳出幫他說話。

吳亦凡深夜為清潔工送飯。(翻攝自微博)

導演李璇於微博發文,表示吳亦凡當時真的是在演戲,她強調:「其實是我們在拍攝MV裡的其中一個故事情節,拍攝的劇情被提前曝光,我已經哭穿地板,希望大家別誤解,也懇請各位老闆不要繼續曝光相關內容,感謝。」對於工作人員要求清潔工簽名的畫面,李璇則解釋,是要向現場的拍攝者取得拍攝的授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