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赴日伸手掐4辣妹胸部 小小瑜崩潰「幾乎是全裸」

小小瑜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2017年與老公在美國舉行浪漫婚禮,婚後夫妻倆感情甜蜜。近日小小瑜卻上節目控訴老公當著她的面摸別的女生胸部,事後雖向她道歉,仍讓她相當火大。

小小瑜老公說帶她參加救地球的活動。(擷取自YouTube)

在現場有4位裸上身的AV女優。(擷取自YouTube)

小小瑜在《叫我神隊友》中透露某次她與老公至日本旅遊,老公說有個救地球的公益活動,會把門票捐出來做環保,她便興致勃勃的與老公坐車去會場,到達目的地後小小瑜發現在場的都是宅男,而且入場處還有簾子遮著,讓她覺得很不對勁,進去後驚見有4位僅穿著丁字褲,幾乎全裸的AV女優,露出胸部按照罩杯大小排排站,參加者可以跟著節奏摸這些女優的胸部。

參加者可以摸女優胸部。(擷取自YouTube)

小小瑜看到老公摸其他女生胸部氣炸。(擷取自YouTube)

小小瑜的老公雖有些害羞,但還是伸手摸了一遍,讓她大傻眼,輪到小小瑜時她掙扎許久還是沒有出手直接走過去,女優們看到她也露出尷尬的表情,雖然老公有向她道歉,但小小瑜坦言「那一次真的超級不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