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遭爆花天酒地 柯P「雙手一攤」:他做生意的嘛!

柯文哲雙手一攤表情微妙。(翻攝東森新聞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專訪,提到日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,高雄市長韓國瑜昔當立委「花天酒地」,並反問韓:「帶幾個小姐出場?」對此韓國瑜以睡前念心經否認,柯P在節目上聽到這題,當場雙手一攤表情微妙。

柯P表示,韓國瑜當立委時其實已算半個生意人,直接斷言:「每個人在那個時代有他各自的角色,因為做生意的嘛!那妳期待一個生意人怎樣?」也認為韓粉6月1日誓師凱道「不必要」,他說:「很難啦那個平常心。」對於韓粉最愛說韓國瑜是庶民,柯P吐槽:「拜託!他太太(李佳芬)那邊縣議員加起來50年了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