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德胤《灼人秘密》 台北電影節擔任開幕片

吳可熙自編自演《灼人秘密》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2019台北電影節6月27日登場,趙德胤入圍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的《灼人秘密》擔任開幕片,他將和吳可熙、宋芸樺、夏于喬、施名帥等主要演員現身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;閉幕片則是中國導演王小帥的《地久天長》,他將隨片出席7月9日台灣首映。

趙德胤從首部長片《歸來的人》至今,每年都有作品在台北電影節放映,可說是台北電影節的「全勤模範生」,新作《灼人秘密》由吳可熙自編自演,在坎城影展受到昆汀塔倫提諾矚目,第8次參加台北電影節的趙德胤說:「《灼人秘密》是一部驚悚類型電影,描述一個女孩在追夢的過程中,被惡夢纏身的故事,故事最後會解開她惡夢的來源,希望大家帶著開放的心來中山堂看電影。」

王小帥《地久天長》獲選為閉幕片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《地久天長》是中國第6代導演代表王小帥的最新力作,延續導演一貫堅持的先鋒式創作和人文關懷,這次以跨度長達30年的敘事,描寫2家人從80年代起至今的一連串遭遇,人與人之間的友情、親情和愛情,在歷經社會變遷、經濟起飛、政策改革而不斷變化。

片中飾演夫妻的王景春和詠梅,以動人至深的演出,攜手拿下今年柏林影展最佳男女演員的殊榮,以《浮城謎事》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齊溪也有精彩演出,本片剪接師利查泰米提古,更獲邀至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開講,陣容不容忽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