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遇到韓冰就融化! 柯文哲學起來網笑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質詢柯文哲,而質詢結束後發生插曲,柯文哲竟小聲偷罵了一句「垃圾」,引發爭議,對此柯文哲則向議會道歉,更表示會改進,在日前面對市議員諮詢,柯文哲竟搬出韓冰之前讓王世堅一秒融化的招式說:「不會啦,他很可愛」,該舉讓網友笑翻。

王世堅。(資料照,記者郭安家攝)

王世堅日前質詢時,火力猛攻柯文哲無所作為,還在質詢結束時柯文哲小聲用台語罵了一句「垃圾」,對此議長陳錦祥裁示,柯文哲不道歉就不能上台報告;而柯文哲昨(27)再赴議會態度明顯軟化,此時市議員洪健益追問「還覺得王世堅是垃圾嗎?」柯文哲笑說「不會啦,他很可愛」,該句就是當初寒冰讓王世堅一秒融化的招數,這也讓網友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