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了!喬喬親筆信露馬腳 打臉喬爸裝無辜

喬喬正在寫下聲明。(首符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喬爸上週六出席喬媽告別式,被喬媽親友痛罵「人渣」,親友不諒解他從中阻撓,讓母女7年未見一面,更控喬爸從不工作,還向病重喬媽追討96萬教育費,喬喬今曝光手寫信為喬爸發聲,不料第一句就打臉喬爸的說法。

喬爸今日發出6點聲明,表示「喬喬不知喬媽臨終病危」,並指控親友向父女倆隱瞞死訊,但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當時喬媽寄給喬爸的兩封信中,早就提到自己病情嚴重、工作停擺,且也被醫生告知「要有心理準備」,但喬爸只關心教育費延遲進帳,更問喬媽餘下96萬打算如何處理。

另,喬喬的親筆信第一句就說:「如果在當媽媽病危時他們就告訴我們的話,我們一定會去醫院看她。但他們卻連在媽媽過世的時候,卻什麼也不願意跟我們說,而是讓媒體先知道,真的很奇怪。」可見若不是喬爸向喬喬隱瞞喬媽病情,就是手寫信漏洞百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