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爸6點聲明挨轟「噁心」 帶賽喬喬慘遭網友抵制

同星喬喬(中)出席喬媽告別式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11歲「喬喬」于卉喬上週六和喬爸出席喬媽告別式,喬爸遭女方親友痛罵「人渣」、「作秀」等語,雙方不歡而散,喬爸今(28)曝光6點聲明,反控喬媽情緒管控有問題,還曝光喬喬親筆手寫信,遭陳沂痛罵:「天下明明就很多不是的父母,喬爸就是!把小孩當成工具成全自己想要的一切,是最噁心的事情吧?」

喬爸聲明中控喬媽在喬喬爆紅後才出面爭取撫養權,但喬媽當時要到韓國工作,「實際上根本無法照顧喬喬,卻帶給喬喬很大的壓力,很怕法官判給媽媽的話她會被帶去韓國」,至於喬喬和喬媽7年不見也是因為喬媽情緒有問題,「法院及兒童心理師也判斷不適合立即讓喬喬和喬媽雙方單獨見面」,至於追討喬媽贍養費96萬,喬爸說:「喬爸與喬媽討論的並不只是錢,而是媽媽對女兒的愛,喬喬被照顧的權利也不該減少。」

喬喬手寫信中表示:「告別式當天,我是孝女,所以我穿上了孝服、做了所有我該做的儀式,結果媽媽的親友、學生們卻是這樣地抹黑我們,到底為什麼?妳說過妳很愛我,也很謝謝爸爸把我教的這麼好,但現在,妳的親友們卻拿妳對我們的愛來攻擊我們,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?」句句維護喬爸且口吻早熟,網友看到傻眼,痛批喬爸「你自己還不是摔烏克麗麗」、「你要不要去找份工作」,並揚言抵制喬喬的戲,「已經被教到壞掉,不如讓她回歸真正童年,不是童星搖錢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