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質疑把喬喬當搖錢樹 喬爸反駁這樣說

喬媽劉芃昀告別式,(左起)喬爸、喬喬、喬喬經紀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11歲童星「喬喬」于卉喬日前經歷母喪,爆出父母離婚、爭撫養權等糾紛,喬爸被控阻止母女倆見面長達7年。喬媽告別式上,喬媽親友大嗆喬爸是人渣、愛作秀,甚至大喊:「兄弟找好了」。對此喬爸、喬喬經紀公司坦言親友行為已經超出他們預期,喬喬當天也被嚇到,出門都會感到害怕,喬爸也已經前往警局備案。

外界多認為喬爸把喬喬當搖錢樹,經紀公司回應,喬爸有自己的平面設計公司,副業方面也有投資外匯,收入不錯也相當穩定,平時有空就帶喬喬出國旅遊,龐大旅費全都是自己支付;喬喬平時活動都以公益活動為主,根本不足以維持家計,之後上國中也會以課業為主。

至於喬爸告別式當天,喬爸帶著喬喬僅參加家祭,不到1小時就離開,也被批是作秀、沒誠意,經紀人解釋當天就已經跟喬媽親友說好會參加家祭,且當天場面混亂,又有親友嗆聲,擔心待到公祭結束會節外生枝,才在參加完家祭就離開,不懂喬媽親友為何不出面解釋,讓父女倆遭受外界質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