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唯一宣傳獻台!最強大叔馬東石6月再臨寶島

馬東石在《極惡對決》為戲畫上霸氣半身刺青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犯罪爽片《極惡對決》,在韓國持續穩坐票房冠軍,台灣片商今天也宣布,該片於亞洲的唯一宣傳將獨厚台灣,導演李元泰將率領馬東石於6月18日來台為電影造勢,馬東石也迫不及待地開心表示:「非常期待跟熱情的台灣粉絲們見面!」

該片在韓國已狂賣252億韓圜(約新台幣7億2150萬元),觀影人次突破287萬人,為了答謝熱情的台灣粉絲對馬東石的喜愛與支持,韓方特別指定台灣成為亞洲唯一海外宣傳,馬東石也將來台進行三天兩夜行程滿檔的宣傳之旅。

《極惡對決》導演李元泰將與馬東石6月中來台宣傳。(威視提供)

電影先前在坎城放映也獲得廣大好評,還被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重金買下翻拍版權,力邀馬東石親自擔任好萊塢版的監製並主演,馬東石開心表示:「當我還是個孩子時看了電影《洛基》,才開始接觸到拳擊,席維斯史特龍帶給我很多啟發,從他身上獲得很多靈感,所以我想拍一部可以給別人帶來希望的電影。」

這次在片中詮釋霸氣黑道老大的他,不但兇狠暴打人肉沙包,就連造型也請到專家量身打造,花費1個月時間設計出獨特的半身刺青,果然散發出強大氣勢,令網友們驚呼:「馬可愛凶狠起來竟然有種反差萌!」《極惡對決》將於6月2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