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榮歸國!《灼人》坎城掀話題再戰台北電影節

吳可熙在《灼人秘密》中飾演苦熬多年終於獲得主演機會的女演員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19台北電影節今(28日)公布重量級開閉幕片,分別為甫於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首映掀起話題的《灼人秘密》,以及王小帥導演今年初在柏林影展拿下影帝、后獎座的《地久天長》。《灼》片導演趙德胤將率領吳可熙、宋芸樺、夏于喬與施名帥等主要演員現身台北電影節的亞洲首映,導演王小帥也將專程飛來出席本片的台灣首映。

王小帥導演的《地久天長》獲選為2019台北電影節閉幕片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導演趙德胤從首部長片《歸來的人》至今,每年都有作品在台北電影節放映,可說是台北電影節的「全勤模範生」,新作《灼人秘密》不但首次在台灣取景,更大膽嘗試驚悚類型,長期與趙德胤合作的吳可熙除了是該片編劇,更在片中飾演懷抱明星夢的女子,在終於獲得主演機會之後,一連串的遭遇卻讓她逐漸被逼向瘋狂邊緣。

趙德胤表示,這已是他第8次參加台北電影節了,「非常開心《灼人秘密》能獲選為開幕片,能在古蹟中山堂放映,更是別具意義,希望大家帶著開放的心來中山堂看電影。」而同樣參與過多次台北電影節的女主角吳可熙也難掩興奮之情,她表示,這部片除了是她挑戰編劇工作,在演出上也嘗試了許多過去從未有過的表演方式,「期待這部片在台灣和觀眾朋友們見面!」電影將於6月27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。

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月27日至7月13日於台北市中山堂、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,6月2日晚間七點將在西門紅樓北廣場免費戶外放映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,選片指南則定於6月15日舉行,現場並將販售限量200張的「中山堂日場影迷通行證」,讓影迷一證看遍中山堂日場電影,單場早鳥票將於6月16日下午一點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