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金曲專訪)孫盛希曾想放棄音樂 爆料黑馬ØZI愛撒嬌

孫盛希今年以《希遊記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5項大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今年以《希遊記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國語女歌手等5項大獎,私心希望能奪得歌后大獎,當成對自我肯定。入圍項目中,她最驚訝的是最佳編曲人獎,因為一次入圍2首,包括《夢遊》和《人樣》,直呼很特別。

孫盛希期待得歌后獎對自我肯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曲獎的入圍給孫盛希很大信心,她談到:「2011年底來台,後來參加《星光大道》比賽,曾想過乾脆回韓國算了,覺得心裡沒有成長,怕怕的,剛進入這圈子,一半還在學習,比賽最累,很多等待,背不熟悉的歌詞,挑歌很困難,面對攝影機、大眾,我有很大壓力,想放棄。」但她說:「為了我當初做音樂的決定,不該放棄。」這次入圍5項,孫盛希說,正是鼓勵她玩音樂的決定是對的。

孫盛希(左)看好ØZI得歌王。(滾石提供)

孫盛希曾和ØZI合唱《曖》,而ØZI入圍最佳新人、最佳國語男歌手等6大獎,兩人為彼此開心,最看好誰拿歌王?她笑說:「當然是ØZI!」當時除了合唱,她也邀請ØZI執導MV、擔任男主角,這次兩人都入圍多項,她談到:「公布金曲名單前一天,我們互相加油,都滿緊張,名單揭曉後,我們通訊息恭喜,我錄語音跟他說:『你太厲害、太帥!』他回我說:『妳太美!』我很替他開心。」

孫盛希大爆料:「ØZI很可愛、活潑,滿會撩妹,拍MV當下,他眨眼,看到我害羞,他越愛逗我,還比愛心,很會演出曖昧情緒,他個性會撒嬌,但歌聲成熟、厚重。」

去年孫盛希在3個月內連出2張專輯,坦言:「壓力很大,逼死自己。」她說:「《女.人Woman》像我的寶貝,我參與製作,也期待入圍,最後公布只有《希遊記》,我為我的寶貝覺得可惜。」

孫盛希壓力大時會看劇紓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工作有壓力時,孫盛希會看劇紓壓,她說:「前陣子看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最近追韓劇,我看戲會很投入,看女主角表情,我對演戲有興趣,會抓住情節,女主角說了什麼話很甜、很可愛,我就會重複她講的話,想像我在劇情中下一秒我會做什麼表情。」

孫盛希搬家半年都還沒整理好,笑說洗衣服、歸類、回收垃圾、對發票,都是讓她放空的好方法。

孫盛希很念舊,她說:「去看電影的票,或是機票,我都會留下來,搬家6個多月還沒整理完,我追求工作上的效率,家裡亂 沒關係。」但她坦言男友會唸她。這次入圍,好友王詩安特別恭喜她,孫盛希說:「很感人的,她真心為我開心,相信我可以做到,她很喜歡這張專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