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喬喬早熟的讓人心疼 溫昇豪暖心喊話:相信自己值得被愛

童星「喬喬」于卉喬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11歲童星「喬喬」于卉喬的生母劉芃昀日前癌末病逝,母女倆長達7年無法相見,喬喬也因父母感情風波,被迫承受外界關注眼光。溫昇豪在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與喬喬飾演父女,他今(27)出席面膜活動,面對劇中女兒近日風波,坦言拍戲期間就略有耳聞,但因是家務事不便多跟喬喬說什麼。他心疼表示:「希望上一代的恩怨,不要影響到下一代,小孩還是要讓她快樂得成長。我相信喬喬夠大,應該可以處理自己情緒,長大以後應該也是懂得體貼跟善解人意的人。」

溫昇豪暖心幫喬喬加油打氣。(Nui nui 面膜提供)

喬喬在《與惡》中面對父母感情失和,演出及眼神都十分到位早熟,溫昇豪坦言,拍攝期間眾人皆感嘆喬喬表現及眼神好到超乎預期,後來他才輾轉得知喬喬家中有些狀況。他以前認為早熟是好事,但升格當爸後,想法也跟著轉變,認為純真才是上天給小孩最棒的禮物。

溫昇豪出席面膜活動。(Nui nui 面膜提供)

對於喬喬近日承受巨大壓力,他也引用《與惡》台詞,暖心跟喬喬喊話:「要記得很多人都愛她,爸爸、媽媽也愛她;我用我在戲裡跟她說過的話『爸爸媽媽對小孩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』,我想告訴她,要活在充滿愛的環境,相信自己值得被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