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給陳斐娟好大面子!狂做這件事20次 全場都驚呆

郭台銘錄陳斐娟新節目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赴東森錄陳斐娟新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,神秘嘉賓請到藝人阿KEN扮成美國總統川普,現場阿KEN為了訓練郭台銘體力,直接操練20個交互蹲跳,郭台銘十分配合跟著動起來,阿KEN驚呆:「郭董接下來應該要上綜藝節目了,我好驚訝他這麼配合」!據悉,這些要求郭台銘事先完全不知,最後是阿KEN怕自己體力不支輸郭董,才趕緊喊卡別跳了。

阿KEN扮成美國總統川普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節目今首播就找來郭台銘,阿KEN節目中模仿川普,用英文問郭台銘「如何讓台灣GREAT AGAIN」,郭台銘也用英文回,表示自己是一個PEACE MAKER,2人私下也在尾牙場合有碰面,阿KEN讚郭台銘一方面是很強的企業家,卻也有很溫暖的一面,他說: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扮成川普?郭董沒有氣勢凌人的氛圍,感覺還可以一直聊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