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被霸凌又一例! 女星遭怒甩巴掌吐口水

范筱梵曾以《麻辣鮮師》「小孟」一角走紅電視圈。(翻攝自范筱梵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0歲女星范筱梵曾在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飾演「小孟」一角走紅,8年前秘嫁廣告公司老闆Johnny淡出演藝圈,帶著2子定居泰國,去年被爆老公長期在泰國、中國「叫小姐」,與超過百名女性有染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夫婿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,范筱梵默默承受並挺過婚姻危機,一年多來安穩過日,昨她無預警驚曝13歲國中一年級被霸凌痛楚,她回憶:「當時那些人每天沒事就來班上恐嚇我,說要照三餐打我,又污名我亂栽贓。」

范筱梵(左)去年曾傳出婚姻危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那時我一早到校,常被一個學姊,二個學妹叫到廁所。莫名的各甩了我2巴掌,廁所門上寫著各種謾罵字眼」,范筱梵說,她被要求湊錢、被踩腳、被吐口水,「午休時間臉上被丟髒抹布,還有放聲說要打我學妹」,她說從未反擊,也許因為害怕,根本不敢告訴父母。

范筱梵說,她不是品學兼優好學生,但也不會主動傷害人,「我承認因為這些事件扭曲心靈,導致我開始不唸書、對老師不敬,甚至也對同學做過糟糕的事」,現在願意說這些,范筱梵想告訴被霸凌同學:「請你(妳)們一定要勇敢站出來,尋求幫助,千萬別姑息養奸,讓他們有機會再製造亂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