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音樂大玩童5訪寶島秀台語 神曲一出全場都醉惹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音樂大玩童」傑森瑪耶茲今(25)晚五度造訪寶島,舉辦「Good Vibes」演唱會,吸引超過8千名粉絲朝聖,吸金近3千萬。他先以《Let’s See What The Night Can Do》開場,除用華語自我介紹,還入境隨俗用台語說「大家好」,接著表示將帶來一連串情歌後,再次用華語說「跟我一起唱」,引發尖叫。

傑森瑪耶茲「Good Vibes」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傑森此次抵台依舊維持親民作風,週四還親自和工作人員到位於台北101的鼎泰豐排隊用餐,用完餐還到位於中正紀念堂的live house「revolver」欣賞演出;前天說想到處看看特色咖啡店,果然也造訪了五月天石頭的「iNPUT Music音鋪」,四處逛逛的他被不少粉絲捕獲,他對拍照簽名更是來者不拒。

傑森瑪耶茲「Good Vibes」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在金曲獎與和他合唱的「JJ」林俊傑今晚除了送花,也是演唱會座上賓,兩人開唱前在後台相見歡,傑森大方問他:「你要不要畫些什麼?」JJ當場在他的鴨舌帽上寫下中文的「愛」,傑森也在旁寫下「LOVE」,更直接戴著這頂象徵兩人友誼的帽子上台演唱。

傑森瑪耶茲戴著象徵與林俊傑友誼的帽子上台演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一連演唱包括新歌加經典共21首曲目,更不時在演唱中秀出「跟我一起唱」、「大家好」、「我愛你」、「謝謝」展現十足親和力,還大展幽默感,以布偶代替美國女歌手梅根崔娜合唱《More Than Friends》,笑稱布偶叫「梅根訓練中(Meghan in Training)」,更在演唱熱門金曲《Lucky》時模仿海鷗叫聲。

傑森瑪耶茲「Good Vibes」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到《93 Million Miles》時他要大家想著所愛的人,高喊「我支持愛,支持同婚」,要大家為了台灣這個創舉感到驕傲,「這是一個領先全球的創舉,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做到,這是世界的勝利!」再度讓全場情緒沸騰。

傑森瑪耶茲「Good Vibes」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其餘如《Love is Still the Answer》、《Have It All》等新專輯《懂得愛 / Know.》中的單曲皆是首次在台演出,而他紅遍全球的《I'm Yours》前奏一下,立刻引發全場歌迷歡呼,他更帶著全場大合唱;最後安可曲則帶來《Love Someone》,完整呈現「愛」的核心主軸,為演出劃下圓滿句點。傑森將於明天離台,班機未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