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找替補市長拚大位 館長怒了:選不上的啦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韓國瑜日前受訪表示,若獲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,會克服困難帶職參選,目前心中已有一些市長補選人選,「但都不是很成熟」;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不屑唱衰:「你選總統,我跟你講不會上的啦!」

韓國瑜今受訪澄清接任人選話題,強調只是說優秀人才很多,沒別的意思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對於韓國瑜「心中已有市長補選人選」的說法,館長昨(24)開直播時徹底無言,痛批:「高雄什麼事都沒做,就要選總統,現在拍拍屁股要走了,他當初說不會離開高雄、不會參選、不會拋棄高雄人,但現在連高雄市長候補都選好了,代表百分之一千他想要當總統。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斷言韓國瑜選不上總統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
館長也勸韓國瑜最好是能辭職參選,但下一秒又心涼地嗆:「你應該也是做不到啦!你嘸法度啦!」除斷言韓選不上總統,更批:「我覺得他下面的人很白癡,你知道韓粉一半以上都是五毛軍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