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胸版李毓芬」秀巨乳舔糖 看A片染酥麻感

香菱有「胸版李毓芬」之稱。(JVID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有「胸版李毓芬」之稱的香菱與朵兒等5位JVID GIRLS推出隱藏版「出事裝」寫真集,朵兒談及約會時換上透明睡衣,「搭配手拿糖果用舌頭輕舔,就一定會出事。」倒是香菱表示不會用糖果練功,「要練就直接實戰,還可以問問男生怎麼用比較舒服,增加彼此情趣。」

朵兒(左起)、艾比、香菱、Kuma、奶妹拍攝性感寫真。(JVID提供)

香菱分享因為拍攝「JVID」影片讓自己女性魅力指數大大提升,她說:「剛開始拍JVID影片時真的很菜很生疏,突然要對著鏡頭放電,釋放情慾的氛圍真的有障礙。」後來她看了AV女優上原亞衣的「愛情動作片」,表示被上原亞衣的眼神、技巧、聲音感染到有酥酥麻麻的戀愛感,直呼:「她的口技跟舌頭超厲害!」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技巧,增加魅力指數。

奶妹拍攝性感寫真。(JVID提供)

對於自己被說是李毓芬明星臉,香菱自己並不認同,她說:「紛絲常常打抱不平說香菱就是香菱,獨一無二的,粉絲會反應激烈,自己被說有明星臉常常非常反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