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喬喬現身家祭爆衝突 喬爸遭女方親友痛罵作秀

〔記者羅凌筠/桃園報導〕11歲童星「喬喬」于卉喬今9點20分與喬爸現身喬媽家祭,喬喬一身黑衣,緊牽喬爸步進會場,全程不發一語。

喬爸抱著喬喬離開現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就定位後喬喬將頭靠在喬爸肩膀上,父女倆依偎看著喬媽紀念影片,看得出喬喬相當依賴爸爸。影片中喬媽和幼時的喬喬甜蜜合照,可惜完全沒有喬喬4歲以後的照片。

喬媽劉芃昀告別式,左起喬喬、喬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喬媽劉芃昀告別式,左起為喬爸、喬喬、喬喬經紀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喬爸現身家祭50分鐘,就和女方家屬爆發衝突,會場大門一開,聽見女方親友怒吼:「道歉!就是有你這種人渣,找媒體來作秀!」喬爸在謾罵聲中抱著喬喬步出會場,喬喬眼眶泛紅貌似哭過,趴在喬爸肩上快速上車離開。

喬爸抱著喬喬離開現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喬媽劉芃昀告別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照喬爸的說法,喬媽在喬喬4歲的母親節對她「做了一些事情」,被喬爸請離開家,在喬喬網路爆紅後,喬媽看到喬爸臉書po「折斷烏克麗麗」文,認為他教養偏差,又回來爭取監護權,直到2017年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,才放棄爭取監護權。

喬媽劉芃昀告別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母女長達7年沒有見面,這兩年喬喬才參與爸媽諮商,但也只透過視訊進行,喬媽本月11日不幸病逝,生前與喬爸協議的96萬贍養費尚未支付,不知後續喬爸和女方家屬如何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