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魔鬼終結者》強勢歸位 兩大重磅狠角色回來啦!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影史最重要的科幻鉅作《魔鬼終結者》真的回來了!自從續集消息曝光之後,便讓全球影迷熱烈期待,尤其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發布神秘預告更引起轟動。而這部由「終結者之父」、《阿凡達》億萬大導詹姆斯柯麥隆親自監製、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動作大導提姆米勒執導的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昨天終於正式曝光預告。

琳達漢彌頓飾演的莎拉康納正式回歸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。(福斯提供)

該片故事背景延續《魔鬼終結者2》,更請回阿諾史瓦辛格、琳達漢彌頓兩大巨頭坐鎮,柯麥隆過去受訪時也透露過自己曾撥電話邀請琳達說:「我們幾十年前創造了這個東西,但現在有件更酷的事,就是妳回來加入我們,然後讓大家瞧瞧要怎麼完成它!在我心中,在1991年後,它還沒有真的完結。」

阿諾史瓦辛格再度回歸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。(福斯提供)

除了因為這位莎拉康納在影迷無可取代,也歸功於琳達長年來積極鍛鍊體態、至今仍維持在巔峰狀態,讓柯麥隆大讚「當然還有其他很多50到70歲的演員可以拍攝動作電影,但女性演員沒有這樣的範例,我覺得應該要有一位代表!」

而琳達在出席CinemaCon活動時也感性表示 「我已經扮演莎拉康納超過30年了,這件事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。只要有這樣的劇本、故事、導演就可以把我帶回到那個世界,所有美妙誕生之處。有時會遇見一生一次、或兩次的機會向你招手,讓你無法抗拒,對我來說,這就是那個瞬間!」

導演提姆米勒身為《魔鬼終結者》鐵粉,透露第一次看到阿諾和琳達在現場拍攝的時候,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這種書呆子身上,「每一個鏡頭我都會看的過於入迷,然後每30秒就會驚醒告訴自己,不對!我正在拍《魔鬼終結者》的電影耶!」他表示自己也很期待看到莎拉康納的故事會如何延續下去,「我們將會在電影中好好說明。」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11月1日在台上映。

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首支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