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《101》出身!韓夯女團出道2年無預警解散

女團「PRISTIN」2017年出道,當年更橫掃4座新人獎,如今已解散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PRISTIN」於2017年3月出道,當年橫掃頒獎典禮4座新人獎,被冠上2017年最強新人女團,不過24日卻傳來解散消息,讓不少粉絲傻眼表示:「她們才出道2年!」

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天(24 日)表示,在與PRISTIN經過長期的討論後決定在今天解散,除了周潔瓊、Yehana 與成嬿3位成員外,其他成員也決定隨著合約在今天期滿就不再續約,這也是成員們慎重考慮後做的決定,願粉絲能多給予祝福。

周潔瓊(左二)、林娜榮(右二)為《Produce 101》第一季出道前「I.O.I」成員。(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,團體組合當中的林娜榮周潔瓊在《PRODUCE 101》第一季組合「I.O.I」累積超高人氣,該組合解散後回到經紀公司重組女團PRISTIN再出發,前景一片看好,不過出道2年的她們僅發行兩張迷你專輯,2018年更僅有團隊中五位成員以子團「PRISTIN V」發表過單曲,長時間的空白期,也讓團隊最終不了了之,選擇與公司結束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