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關錦鵬揭鄭秀文致命傷「老騙自己」 挺原諒安仔是對的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關錦鵬【女人心・女人情】影展開跑,今(24)他帶著新作《八個女人一台戲》來台,《長恨歌》後隔了13年再和鄭秀文合作,關錦鵬說,她是女主角「袁秀靈」第一人選:「我覺得鄭對袁是心領神會,沒有憂鬱症以前,她不是說謊騙自己的人,她活生生告訴我們,走出來會過得很開心。」

導演關錦鵬帶著新戲《八個女人一台戲》來台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鄭秀文拍完《長恨歌》患憂鬱症,這幾年經歷信仰、結婚,關錦鵬看到一個不一樣的鄭秀文,再次合作,鄭秀文說「我要還你一個好作品」,角色戲裡遭遇老公背叛、纏鬥上位新妹,她給了很多自己的想法,關錦鵬說:「我們聊了很多,對角色描寫很大程度不光導演、編劇創作,很多是鄭秀文她自己。」

關錦鵬提到鄭秀文,對她的表現相當肯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她走不出來那個時候,有一個階段自己騙自己,老騙自己沒事、熬得過去、不用看醫生等等,身邊也有一群女人,罵她、勸她、安慰她......這個角色最後釋懷跟放下,是因為跟她討論來的,她說不記恨對你做過不好的事的人,更大程度是放過自己。」

關錦鵬提到許志安偷吃事件,覺得鄭秀文的決定很正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在電影上映前夕,爆發「安心偷食」事件,和劇情撞個正著,關錦鵬說:「我也跟編劇說,幹嘛那麼巧?我想袁秀靈這個角色能帶她好好走出來。」對於鄭秀文火速宣布原諒老公,導演黑色幽默了一下:「的確也有朋友說和好的太快,多個3、5天就好一點是吧?」接著他說:「不管她原諒,還是裡面有一絲不確定,我覺得她做這個決定是對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