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神模仿周董 本尊笑哭:連我媽都以為你是我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平常就喜歡PO搞笑影片的蕭敬騰,近日迷上使用換臉APP,日前他才利用鬍子搭配毛帽、墨鏡的造型特效,模仿周杰倫表演魔術,逗樂不少網友。沒想到昨(22)日他又再次模仿周董說話,也意外釣出本尊笑哭回應:「你是要連我媽都以為你是我才甘願是嗎!」

蕭敬騰最近常模仿周杰倫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蕭敬騰日前模仿周杰倫變魔術。(翻攝自IG)

繼20日模仿周杰倫表演魔術,蕭敬騰昨日又挑戰模仿周董講話,影片中只見蕭敬騰不斷重複周董的口頭禪「唉唷!」、「不錯哦!」,並透露自己正在歐洲的廁所裡(周杰倫目前正在法國),他表示寫歌的地點非常重要,不如就來寫一首有關於馬桶的歌好了,之後更是調侃周杰倫愛喝奶茶一事,頻頻模仿他向助理要奶茶喝的樣子,讓網友啼笑皆非。

蕭敬騰昨日又模仿周杰倫講話。(翻攝自IG)

周杰倫也發限時回應蕭敬騰的頻頻模仿。(翻攝自IG)

影片po出後周杰倫立馬留言:「靠腰!林北看到手機快沒電了!你是模仿上癮了是不是 !討打是不是!」五月天阿信也調皮回應:「這個到底是誰的IG?」網友也紛紛表示:「我是不是追蹤錯人了!?」、「我真心覺得你勇敢!」、「哥中之哥最近怎麼變瘦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