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醫娶這款台女下場慘了 兒一句話讓鄭弘儀心驚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先前在談話性節目上分享娶錯老婆血淚史,雖然他平均月薪高達30萬元,但為了滿足老婆需求,搞到沒錢置產,連戶頭都僅剩300元,還被老婆嫌賺太少,令他心死離婚;楊宗燁娶了台女被當人肉ATM,悲慘故事引發熱議,他近日也分享近況,開心表示自己脫貧很久了。

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宗燁昨(21)在節目中分享離婚近況,稱與老婆離婚3、4個月來,已經脫貧許久,下班回家能看到小孩就很開心,平常有機會就陪父母爬山、吃飯孝親,畢竟他結婚5年以來,一直沒能好好孝順父母,就連除夕夜都被前妻要求只能回家半小時,讓他心中很難過。

楊宗燁目前把錢都交給媽媽管,媽媽也會幫忙投資股票,甚至跟他說:「有賺算你的,損失我吸收」,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羨慕;但主持人鄭弘儀仍建議楊宗燁應該自己打理財務,因為媽媽不可能一輩子保護他,對此楊宗燁解釋,其實媽媽是擔心他會被騙,也怕他前妻會利用小孩,讓小孩來跟他拿錢,因為兒子就曾說過,媽媽不想工作,叫他們長大後要養她,還要買房子給她,簡直是楊宗燁悲慘人生再度輪迴,全場頓時心驚。

楊宗燁的媽媽輾轉得知孫子講過這些話,忍不住勸他「小孩子隨便養」就好,也別把錢給小孩,全部拿去信託,自己慢慢領出來養老,楊宗燁感歎:「她其實很擔心我⋯⋯」當初他媽媽也反對這門婚事,重要是因她會看面相,曾跟他分析「這個人很刻薄,會一直罵你」,交往期間帶她回家,因為都會九十度鞠躬,反而讓媽媽覺得她很假,但楊宗燁認為婚姻是自己的事,決定賭一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