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曝光貝斯手遺作 MV「有人先下車」惹淚崩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Tizzy Bac今年上半年展開「知人・怒唱一波」巡迴演唱會,一路從台中、高雄唱回台北,近來還熱騰騰入圍金曲最佳樂團,令歌迷相當開心;上週台北場上,主唱惠婷在台上跟歌迷分享生活,自嘲最近染了一頭醒目的金髮,竟被路過的小朋友直呼是冰雪奇緣的「Elsa」,讓她納悶直喊:「有看過這種Elsa的嗎?」讓全場笑翻天。

惠婷染了一頭金髮,被小孩叫冰雪奇緣的Elsa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演唱《我所深愛的人們》時,惠婷提到同婚法案通過,並開心恭喜大家都可以結婚了,她感性表示:「雖然這首歌的背後有一個悲傷的故事,但這個悲傷的故事教會我,雖然我們都只是普通人,但我們都願意為了身邊所愛的人們更努力多做一點。法案的通過,也證明我們真的有能力可以保護身邊的人。」

Tizzy Bac推出《失速人生》MV,化身帥氣車手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演唱會尾聲他們特別選唱《失速人生》,這首歌是前貝斯手哲毓生前為《知人》專輯錄製的最後一首歌,團員在MV中穿上黑衣勁裝,劇情看似他們剛搶完銀行準備逃亡,其實只是要趕場前往下一場演出,而車上神秘第三人先下車離去,2位團員繼續向前行,沒想到第三人只是下車買便當卻慘遭丟包,黑色幽默不僅沖淡哀傷情緒,也象徵他們重新出發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