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延長告白期限 陳綺貞吐3個字他臉紅

阿信(右)和陳綺貞(中)的互動,讓網友看得很樂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信的感情世界受關注,不少網友熱烈湊對他和蔡依林或是恢單2年的陳綺貞,前天是520,阿信開放大家趁亂告白,昨天又加碼說:「521,比520更多了一點,謝謝大家洶湧的趁亂告白。」阿信還大放送:「好吧,趁亂開放追加告白一天。」

阿信讓大家加碼告白,釣出陳綺貞留言。(翻攝自IG)

沒想到阿信延長告白期限,竟然真的釣出女神陳綺貞來「告白」,陳綺貞留言:「其實我...」,短短3個字卻讓網友著急了,有網友用周杰倫的歌開玩笑問:「妳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。」還有網友瞎起鬨,告訴陳綺貞:「大聲說出來。」也有網友幫陳綺貞完成句子:「喜歡你!」

而阿信看到女神陳綺貞留言:「其實我…」除了按讚,阿信也回應一個臉紅又驚呆睜大眼的貼圖,2人的逗趣互動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