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男男牽手海報遭下架 男星嘆:淪中國南方二流城市

黃耀明(右)響應幫拖抗議行動,上傳與作詞人黃偉文的牽手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,已出櫃的香港歌手黃耀明在臉書讚:「要揚威國際並不是靠霸權或金錢,要世人尊重那就要講文明、民主與法治。」近來香港有航空公司推出男男牽手的宣傳海報,一度傳出遭香港機場管理局及港鐵禁止上架,讓他怒轟:「香港怎麼可以淪落至此?當台灣將同性婚姻率先引入亞洲,而香港繼續淪為中國南方的二流城市!」

香港某航空公司日前推出「志在飛躍(Move Beyond)」系列廣告,其中一組男男牽手漫步的海報,疑因涉及同性題材,傳遭機管局及港鐵禁止上架。

而香港同志平權組織「大愛同盟」,第一時間就在社群軟體發起了「幫拖抗議行動」,號召民眾模仿該廣告上傳自拍照,黃耀明也響應活動,近日上傳了多張與男姓友人的牽手照片,力挺該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