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歲丁海寅變「單親爸」 勾韓志旼玩姊弟戀

丁海寅(左)與韓志旼今在首爾出席《春夜》記者會,兩人將在戲中相戀。(翻攝自OSE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1歲丁海寅演出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人氣攀升,這次在新劇《春夜》中與韓志旼再玩姊弟戀,更首次挑戰演出單親爸爸,令粉絲十分期待。該劇今(20)在韓舉辦記者會,丁提到受導演信任而受邀演出,不怕有偶包,表示劇中感情線很扎實,必會引起觀眾共鳴。而戲裡角色讓他感到肩上擔子變重,承擔更多責任,並自爆是NG王,羨慕演戲經驗豐富的韓志旼零NG。

丁海寅戲中飾演單親爸爸,職業是藥師。(Netflix提供)

丁海寅透露,當初一看到劇本就停不下來,加上這是繼《漂亮姊姊》後,再與導演安畔錫合作,對安導有無限信任。現實中,丁與韓志旼相差5歲,劇中丁不擔心有「姐弟戀」包袱,而首次演藥師的他,表示拍戲時真請了一位專業藥師坐鎮,跟著專家學習,很快就投入角色當中。

韓志旼飾演平凡圖書館管理員。(Netflix提供)

韓志旼飾演圖書館管理員,笑說丁海寅很超齡,不介意丁海寅「沒大沒小」,還表示沒有感覺像跟「弟弟」在演戲的感覺,並感謝丁海寅透露與導演相處的撇步,兩人展現絕佳默契。《春夜》5月22日晚間11點Netflix台、韓同日播出,每週三四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