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男星爆整形上癮 面目全非近照曝光網驚呆

傑克維根。(翻攝自傑克維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2歲澳洲男星傑克維根(Jack Vidgen)曾在《澳洲達人秀》節目奪得冠軍,近日卻傳出他整形上癮,與過去判若兩人,甚至撞臉被封為「真人版肯尼」的男星Rodrigo Alves。

傑克維根近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Rodrigo Alves。(翻攝自Rodrigo Alves IG)

傑克維根2012年憑藉過人嗓音在《澳洲達人秀》拿到冠軍,曾發過兩張專輯,之後便銷聲匿跡。近日他的近照曝光,只見他嘴唇變厚,臉型看起來相當不自然,與過去清秀的模樣相去甚遠,甚至有網友認為他與巴西男星Rodrigo Alves有幾分相像。Rodrigo Alves為了讓自己更像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,砸了超過90萬美元(約2800萬新台幣)整形,光是鼻子就整了超過10次,執念令人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