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喬喬喪母6天露面「含淚燦笑」 台上台下2張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于卉喬在媽媽癌逝6天後出席社福基金會活動,今(17)露面和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合體表演,喬喬打起精神露出燦笑,表示和劇團一起送暖花蓮病友很溫馨、很有愛,「要讓他們看得懂很不容易,可是大家都盡很大的努力」,她彩排時也元氣滿滿,不過喬喬一到鏡頭外就強忍淚水,神色黯然。

喬喬母逝6天堅強露面,鏡頭外神色黯然(圖右)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于卉喬出席公益記者會,于卉喬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于卉喬出席公益記者會,私底下神情黯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喬爸被控索討96萬贍養費、阻撓母女7年沒見,錯過最後一面,他發聲明反擊喬媽親友刻意隱瞞噩耗,也抖出喬媽生前和喬喬積極諮商,「用打開心結的方式希望讓喬喬能真心理解並接納喬媽」,今喬爸神隱,未出面面對外界質疑,經紀人則說:「我們公司已經發過聲明,不再對外說明,謝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