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入圍》歌后慘淪大遺珠 發聲道歉「讓你們失望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30入圍名單公布,歌后蔡健雅以歌曲《遺書》入圍最佳作曲人,可惜在其他獎項鎩羽而歸,堪稱是大遺珠,她稍早在臉書回應,坦言:「實話說, 嗯⋯從個人的角度,是失望的。畢竟那麼多年以來,自己感受到金曲獎一直給我的支持與鼓勵。 但這次,第一個反應是:『啊!我對不起歌迷和工作人員。我讓你們失望!』」

蔡健雅以《遺書》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往年都是金曲常勝軍的蔡健雅談到,「做了那麼多年的音樂,寫了好多療傷情歌,《濕吻》這張專輯是我第一次從自己的角度,獻給自己、提醒自己要先愛自己、重新去愛上自己、愛上世界。」

她強調在製作專輯的過程很享受,「甚至覺得這是我近幾年最好、最正面的狀態! 這次不想讓大家聽著我的音樂躲在角落裡哭,而是哭完、振作;決定放下包袱和遺憾,重新出發!」

雖然這次她僅入圍一項,最後仍為其他入圍者送上祝福,「看了入圍名單,看到很多新生代的創作人和好姐妹們都入圍了!恭喜大家!也祝福我們繼續不斷為華語流行音樂前進和努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