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婿喊爸爸被判有罪 李敖長女:到底錯在哪?

李文不解為何女婿不能對岳父喊「爸爸」?(翻攝自李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李敖去年3月離世,長女李文與「異母弟」李戡數度鬧上法庭,法院今就李文夫婿控告李戡辱他「公開造謠」、「跑去骨灰罈前亂喊爸爸」進行宣判,法官一審宣判李戡無罪,可上訴。

李文夫婿也特別到場聽判,當得知李戡獲判無罪,他痛批「太過份了」,絕對上訴到底。對於這個判決,李文想請教法官如何稱呼岳父、岳母?她直言,在台灣誰喊岳父、岳母,誰家不喊爸爸、媽媽?李文不解想問:「到底錯在哪?」

李文強調,正式有婚姻關係的家人,本來就是一家人,為何女婿不能喊岳父為「爸爸」?認為判決毫無天理,「無論是誰,都可以稱呼岳父為爸爸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